兮岛椛音″

PMP考试详解,新考纲有什么变化?

一,PMP用途想做管理者,考取PMP证书能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系国际认证证书,在国内也有很高的认可度和含金量。

PMP项目管理企 鹅 裙:4 1 3 3 5 3 9 3 7

二,适用人员1、 有经验但缺乏管理知识体系的PM2、 从技术岗转管理的人员,缺乏管理经验3、 无法把握千万量级项目的PM4、 想提高工作效率,养成管理思维的人5、 想要升职加薪,想要向上跳的人

三,PMP报考资格报名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PMBOK学习或培训经历,并出示相关证书复印件(由被原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或者PMI授权的培训机构提供)。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学位证),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6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36个月;本科及以下学历(不具有学位证书),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60个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