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岛椛音″

有PMP证书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哪些行业需要用到PMP证书?


大家比较众所知周的普遍的行业有,建筑、信息技术、通信、工程、制造、科研、市场、金融、生物医药、食品卫生、电气电子等等行业,这些都是比较项目管理应用领域。还有一些大家接触较少的行业,例如影视、文娱等文化产业中的一些项目,都是需要运用到项目管理知识来操作的。


PMP证书的价值


经过PMP学习后,可以建立起项目化思维模式,工作效率和应变能力得到提升,还能掌握多种管理方法和应用工具,拥有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的能动性等。将在这些知识运用到个人生活中,对生活进行科学有效的规划,让自己有更多晋升加薪的机会,还可以促进自己更好的发展。

PMP认证的价值在于参加PMP认证的过程所学到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对你之后的工作都是很大的帮助;当你通过参加PMP认证真正掌握项目管理的基本术语、知识及技巧知识和技能,在实际工作中将展现出作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所具备的能力;


在与高层管理者交谈汇报时,可以用共同语言交流,对问题分析和提供解决方案有更全面的理解和考虑,更好地理解高层管理者考虑问题的方法和想法,从而能更有效地按照高层管理者的意图完成工作,从而获得更多的机会,想要升职加薪都是指日可待的。

拥有PMP证书的薪资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招聘、培养与提拔人才时,选择PMP持证者优先,甚至很多HR将之作为应聘基本要求。如华为、阿里、网易等大型企业,在招聘项目经理等人员时,都会将PMP作为加分项,如果能拥有这个证书,进入知名企业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另外,目前在一些大型项目的招投标环节也需要用到。PMP持证方将更具优势,这也是企业更偏爱PMP证书持有者的原因之一。


根据前两年数据分析 考取PMP证书的人们薪资大大得到改善,基本都有20-30万年薪。甚至在一些高科技行业工资 ,持有PMP资格认证书的人薪资可以达到50万年薪,具体还是要看个人工作能力。PMP一定是你进入大企业获得优质高薪岗位的敲门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