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岛椛音″

法宝一

PMBOK很厚,这么厚一本书,如果我们完整看完一遍,可能十天时间就过去了,但对于各位备考的项目经理来说,哪有这么多时间,而且看完一遍你根本不知道哪里才是重点。

因此,飞哥准备了这个批注的版本,考试中可能涉及的内容,都已经标注过了,看书的时候,那些完全没有标注的部分,可以仅做了解,甚至略过。

但是即使用这个标注的版本,你会发现可能看的内容只是从100%变成了60%,内容依然很多,这是PMP的特点,涉及的知识点的确很多。

法宝二

批注版本能减少一部分的阅读量,那能不能像学校考试一样,在考前也划个重点呢?

飞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不能!因为出题的是PMI,培训机构里没有人知道会出什么题。

 但是,要达到节省时间的目的,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比如这个法宝二,《PMP考点分析》

PMP考题主要就是5大过程组,十大知识领域,总共49个过程(针对第六版PMBOK)。

考来考去,无外乎输入、输出、工具与技术,以及一些固定的流程,如变更流程、问题流程等。

如果我们能知道每一个知识点在PMP考试中的分量,那是不是可以节省不少时间,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重要的知识点上面。

这就是法宝二的主要作用,直接上图,其中星级表示知识点在试题中出现的频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