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岛椛音″

PMP证书到期了有必要续吗

续证主要是分两种情况:

现在的工作岗位是否要求你持有这个证书
你的工作现在根本不需要这个证书
如果你属于第一种情况,当然是要续的,而且续证也不难。

PMP项目管理交流:2  5  7  7  7  5  5  9  4
现在来说第二个情况,你的工作现在用不上这个证书,是否还考虑续证?

1.如果不进行续证,你也许会觉得之前的时间浪费了。毕竟当初参加考试的时候还是花了不少的钱和精力才考到的。

2.如果进行续证的话,由于暂时不从事相应行业或者完全用不上证书,但是为了证书续证还需要支付费用或是积累学分,这也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所以,要不要续证主要取决于你对这个证书或者说对这个行业还会不会有想法?

1. 觉得自己不打算从事这个行业了,那么也没有继续进行续证的必要了。

2. 虽然目前没从事这个行业但是你有意图转型入行的话,还是需要进行续证的。

3. 从事着该行业工作但是觉得证书对自己现在没什么帮助,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还是进行续证的好。

毕竟暂时没有觉得证书对自身有什么帮助,但是说不定以后会用到呢?

既然已经考了,续证的费用也并不多,一直持有还是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