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岛椛音″

我用这些考试技巧通过了PMP考试!

一,PMP的学习规划

第一阶段
建立体系。通常我会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观看880视频(或音频)、各章节的直播课程(或录播),章节练习也是这个时段完成的。PMP考试群里面的每日五题可以贯穿复习的始终。

第二阶段

重点记忆。我会花2个小时以及周末的时间听串讲课程,我在听串讲课程的同时会记笔记,方便以后的复习,同时这个阶段可以做模拟题。记住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第三阶段

强化记忆。这个阶段需要对各知识点进行整理,各领域和过程组需要重点强化的;串讲课程的笔记可以留在这个阶段复习,之前做过的错题也可以进行整理,加强记忆。

第四阶段

考前突击。考前一定要回顾5套模拟题,这是快速回顾重点知识点的最佳方法。考前我再次复习了串讲课的笔记。多看自己的错题集。

二,备考时候要合理调节心态

1,。PMP考试整体的难度不大,大家只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备考,一定可以通过。PMP备考时间并不十分长,应当分不同的备考阶段投入不同的时间,没有时间复习的同学可以尽早开始复习。
2.PMP复习应当以对各过程的理解为主,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相关内容,各过程组的作用、各过程组的区分以及ITTO都是需要理解记忆的。
三,参与考试做题时候的技巧

1.PMP试题真的很长,建议先看问题,带着问题看题目,边动手边做题,更容易专心。

2.PMP考试题目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靠常识就能选择;第二种是考点清晰,和我们平时经常训练的题目很像,这种就不要浪费时间。

3.如果看完题目第一反应是懵的,完全不知道选什么,那么首先用排除法排除掉明显错误的选项,比如不符合职业道德的,做法极端的,减轻干扰。通过题目的关键信息分析本题的考点,选出最贴近考点的选项。


评论